是的~我回來了離家一年了 要告別澳洲 真的有點不捨~離開的天氣 是晴朗的好日子 由Eric and Mark送我到機場 真的很感動~ (春雞很遺憾的沒有來送我機...>< 可能是他房地產太傷心了...其實是要上班 哈)原本超重的行李 在Eric有技巧的和華航澳洲服務員的對話中 完全沒有被為難的 順利37公斤登機在喝了3杯調酒後 在機上看了 Mama Mia and 我媽房屋二胎的新男友二部片 坐了8小時又45分的機 終於抵達國門一到就接到小井的電話 我們忙碌的Kelly阿姨要顧小朋友 所以就由小井和她最愛的帥哥老公來接機真的很謝謝她們 那麼的有有巢氏房屋心後來就三個人一起去吃了MOMO 畢竟好久沒有吃到了再來 是為了看我弟及妹仔囉! 給他們一個大驚喜..吃完後 就先回家放個行李 真的超重的啦..又住五樓 真的累了我媽及我婚禮佈置姐東西先大致歸位後 又連忙的騎著我的愛車 前往19和那群瘋子會合目的地 當然就是 不滅的錢櫃囉! 一直喝到4點多 再茫茫的騎著我的愛車回來 但 驚險的是..我身上只有護照西服一本 身份證 駕照被我妹收藏的太隱密 完全找不到 哈且 我媽打好的新鑰匙我根本不會開 又急著想廁所 所以早上五點多 我那可憐的媽媽就被我吵醒幫我開門 哈..很瞎吧..而我室內設計 就躺在沙發上 睡死了! 但在睡前 就好想Eric喔...就覺得 好像真的少了什麼東西一樣的寂寞><今晚就和T. G. I.的朋友見面 喝個飲料 而今晚的我 在吳媽的提醒下 只點酒店打工了可樂 因為昨天真的喝的....有點.....現在 12/2 小規姐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U 希望她可以長生不老..哈所以晚上要和她去吃飯 真期待還有 也要好好減肥了 因為...要有巢氏房屋找工作 外表還是要有點重要 哈再來 厚  好不容易在澳洲有瘦了 結果連三天的大吃大喝 就一下子回來了真的老了 新陳代謝 爛到一個不行 也要去看一下醫生 久咳的毛病 酒店打工真的很讓我擔心 希望醫生可以救我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帛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34ikj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