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和健康很多報告說過, 心情和健康有一定的關係~~ 因為痛和不痛也是因人而異的~不過, 最近淇淇的過敏或是感冒好像改善很多~~ 我不知是不是G2000因為心情之故~~不過, 我卻發現了這一次破紀錄三個月都沒感冒~~ 或是過敏~~可能和她心情有一點點的關係~~ 我作月子期間, 婆婆帶她, 幾乎是一租屋網個月的月子, 她感冒快一個月~本來我想是婆婆沒帶好~~ 吃得不好, 可是後來發現, 婆婆每天都煮給她吃說~後來我現在想~~ 可能是心情~~ 因為媽媽賣屋不在身邊, 她的心理很孤單, 再加上可能婆婆的方式和我很不同回到一個主題 - 心情~ 有很大的關係~~因為心情之故 1) 睡得不好, 半夜還會起來商務中心喝奶~~ 只要婆婆看她不舒服, 就會趕快泡奶給她喝~2) 睡得不夠, 婆婆很早就會放電視的聲音給她看~~ 早上 7:30 就看 Disney 3) 哭鬧, 會引起流結婚西裝鼻水, 反而讓氣管不好~~這一次, 因為菱菱之故, 我非常的擔心淇淇感冒會傳染, 因為我特別會作1) 盡量不罵她, 讓她心情愉快, 她通常都只哭一,澎湖民宿二分鐘就會停了~2) 晒太陽, 多運動~~ 每天下課會在公園玩一個多小時~~~ 然後補充水份, 回家再洗澡~3) 早晚都會喝70 c.c.的溫水, 早上起來一591杯, 晚上睡前也一杯4) 晚上多一份的水果~~ 以櫻桃或黃金奇異果為主~~ 可以少吃飯, 但水果一定會吃(盡量不要太冰)5) 晚上會玩咕滴搔癢遊戲, 永慶房屋讓她愉快入睡~~當然除了心情之外~~1) 充足的睡眠2) 多運動3) 多吃疏果是一定要的啦~~~ 不敢說一定不會感冒, 但至少不會太嚴重才是~~ 小孩比婚禮顧問大人更明顯說~我發現有些小朋友很會哭, 一哭都可以哭三十分鐘的, 身體通常好像也不會太好~~身邊例子是有幾個, 不過我還是不能很肯定, 需要再永慶房屋多觀察看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34ikj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